- Sep 23 Sun 2012 20:06
-
心情│科博館小學生之旅
- Sep 22 Sat 2012 18:55
-
心情│1日の鬼太郎の旅!!
- Jul 21 Sat 2012 16:58
-
心情│午後雷陣雨
- Jul 20 Fri 2012 14:45
-
心情│mt
- May 29 Sun 2011 15:16
-
心情│每個人一個樣

2011년 05월 29일 日曜日 ():
剛剛又去Shopping啦!暨上個星期之後又去逛街囉!
很難得我會去逛街又買東西,平時我都只逛街不買東西的。
因為實在物資缺乏的太嚴重了,只好上街囉!
不過、我最近發現耶!上街時~ 有好多黑沼爽子唷!
多到自己嚇一大跳耶!街上的國高中生大家都留個一頭
長長的秀髮、再加上剪的非常可愛的瀏海,這樣子真的像
極了『君に届け』動漫裡頭的女主角呀!剛剛好前陣子~
這部動漫出了真人電影版啦!呵呵~ 這樣更像啦!
而且是滿街的女生~ 10個裡頭就有7個人是黑沼爽子。
呵呵~想想到在街上看到這麼多黑沼爽子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黑沼爽子挺可愛的。
- Oct 30 Sat 2010 20:22
-
心情│恢復

2010년 10월 30일 ():
終於能夠稍稍的放輕鬆了,過著將近快2個多月的鬼日子!
每天除了擔心難過,沒別的事情可做了。雖然說~ 還沒恢復~
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
這2個多月裡~ 幾乎每1星期就得往醫院跑,嗯~ 想想我都變常客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到現在我也不清楚;曾幾何時~我必須每天
都像個重症病患一般了,到目前為止~ 一就覺得那不是真的。
每星期的檢查、每天得吃的藥~ 讓自己都快瘋了!!! 為什麼會變這樣???
週遭的人雖然不感搓破我,但我很了解~ 那一切都是因為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才讓自己年紀輕輕的就這樣。唉~
這2個月到底是怎麼有勇氣活過來的~ 難過的日子!!!!
有種想把blog關了的想法~
- Jul 24 Sat 2010 21:31
-
心情│怎樣的人????

2010년 07월 24일 ():
剛剛終於把Super Junior C版增加的歌詞 打完了!~
我突然很好奇,是怎樣的人會來我的Blog看歌詞咧?
我之所以會在Blog裡頭打歌詞,純粹為了我的“懶惰”心,
我實在太懶的伸手去櫃子裡拿CD盒,也懶的把它打開取出歌詞,
一切都是因為懶惰,所以~ 才想說要避免掉再次得拿出歌詞,
於是、只好把它完整的key在Blog裡頭囉!哈哈~
重點、我剛剛才把『旅行』的歌詞,按了「發表文章」,一回Blog
首頁,呦~ 發現已經有10人看過了!哇~ 是大家也太神了!~
還是、網路更神咧?~ 呵呵~
突然有點點好奇,看完我Key的歌詞,大家的反應是怎樣的????
嗯~ 沒感覺! 嗯~ 哇! 找到歌詞了! 嗯~ 原來這首歌 是寫這樣呀! ~
唉~算了! 不要知道好了~
- Jul 14 Wed 2010 21:37
-
心情│迷上閃亮亮啦~

2010년 07월 14일 ():
自從上個禮拜 去收尋 日本素材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整個給他迷上“閃亮亮系”啦!現在每天閒來無事,就來去收尋一下。
這個閃亮亮系的娃娃~ 還是可愛呀!
剛剛又不小心收尋到一個超讚的 閃亮亮系素材網嚕!那個網站集合了
所有 閃亮亮系的素材唷!所以~ 我以後只要去到那個網站,不管~
是娃娃、還是食物類別的素材~ 只要是閃亮亮系的,在那兒通通可以
找到喔!bling bling bling~
- Jun 05 Sat 2010 22:18
-
心情│棒球

日本職棒 - 太平洋聯盟 - 軟體銀行 - 川崎宗則
2010년 06월 05일 ( ):
最近超級迷棒球的,雖然、足球的世界盃要開打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棒球
,可惜~ 我看得並不是台灣的職棒,我沒那麼有興趣耶!呵呵~
我從以前就比較喜歡日本職棒嚕!最近、因為 娛樂K台 都會播出日本職棒,讓我
每天都看得好高興唷!
還有呀!從3月份開始 日本有一個運動節目『Goning! Sports&News』,也都
會播出日本職棒的事情唷!哈哈~ 整個人就開始卯起來 狂迷 日本職棒啦!
雖然說,目前交流賽已經播了一段時間了,很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每一場都看耶!
因為賽事太多,娛樂K台也並不是每場都播,這讓我覺得有些些遺憾呀!
不過、還是粉快樂唷~
雖然、沒辦法打棒球,可是還是能用看的嘛!~
現在電視在播 福岡軟銀 v.s 廣島東洋 的比賽~ 剛剛軟銀實在太讚啦!!
- May 16 Sun 2010 17:14
-
心情│久久一次的Shopping...

昨日&今日都去逛街啦~
2010년 05월 16일 ():
好久沒去逛街買東西了,剛好有閒又有錢,所以~ 昨天就去逛街啦!
先去了一趟一中商圈,去一中商圈主要只是去逛一下書局而已!買一些文具
用品罷了!沒想到又多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人就是這樣,呵呵~
接著、一中商圈晃完之後,來到了豐原的廟東啦!去買了一些髮飾&飾品,
不過、那是要送人的唷!又去看了幾家服飾店&鞋店,今年超想買一雙楔型
的涼鞋唷!其實去年就想買了,可惜千看萬看就是沒有我喜歡的樣式,不過、
嘿嘿~ 今年真的出好多楔型鞋唷!超多的ㄋㄟ~
等一下~ 又要再去挑戰逢甲商圈啦!~ 希望別下雨才好,昨天去逛街時,
外頭可是飄著細雨呢!這樣逛起來又悶熱又潮濕~ 一點也不起勁!!!
不知道~ 今晚會有什麼特別的收穫ㄋㄟ!! ~
- May 09 Sun 2010 15:27
-
心情│ハハの日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
2010년 05월 09일 ( ):
今天是母親節唷!可惜~ 我媽不在家~ 她去師父那裡啦!!!
原本想要慶祝的,可是~ 她卻說不用!因為 她覺得沒意義~
也對啦! 以我老媽的想法~ 慶祝只不過是滿足一下吃的慾望罷了~
我家的人又不是這樣愛慶祝的家庭,平常就算是家人的生日~
我們也不太會慶祝,頂多前一天對妳說:ㄟ~ 明天妳生日耶!! ~
醬子而已。
記得前幾年~ 我曾經從台北買了外國進口的康乃馨回家,我老媽
並沒有特別的高興,還嫌說~ 康乃馨很快就凋謝了~ 買這些花真
浪費,之前~ 我還曾經送過老媽飾品~ 但是,也捯得一樣的下場,
可是~ 我知道的唷!其實 老媽她很高興的呢!所以~ 今天她不在
總有一股失落的感覺,雖然她不想慶祝,但還是想買朵康乃馨送她~
最後~ 老媽雖然你不在家~ 還是祝你 母親節快樂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