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新圖,呵呵~ 換掉以往的格式。



 2007│10│23: 最近、有個口號超流行地“你連署了沒?!”

呵呵~ 就是連署 入聯 的口號啦!我昨天就已經連署了唷!!

我們公司國外部門,有個對於政治超級狂熱的同事,他應該是支持民進黨的,

因為、我們辦公室裡面,幾乎通通都是支持國民黨的,我常常看到他一個人、

在對抗好幾十人呢!他們每次在辯論的時候,那種景象還真不輸給其他政治

辯論的節目喔!超級激烈的~!有時候、還會替他們覺得奇怪,有必要到這種

程度嗎?!吵的你死我活的~ 呵呵!!  

我還常常勸他們先工作吧!等會兒~! 有空再繼續辯論;我總覺得他們明明是在

吵架,可是咧~ 每次都會被糾正,他們宣稱這種行為叫做“辯論”啦!!

我聽你們在扯咧~ 你們明明就是在吵架。

我看這種形況可能會一直,到選完總統後~ 還會繼續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