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趣的一個人.....




 2007│12│20: 剛剛去以前無名的部落格裡找資料,就稍微看了一下

以前(一年前)打的日誌,看完的感想就是:我以前原來挺愛抱怨的。看不到

二篇文章就開始抱怨,抱怨公司的同事、抱怨家裡的人、抱怨這社會的人、

抱怨這世界不公平....之類的。哎~~ 這個真是糟糕呀!

我想那時候的我~ 應該過的很不快樂才對。我在無名裡面竟然還有那種奇怪

的標題『臭臉』← 這種東西怎麼上的了檯面嘛!哎~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啦?

哈哈~ 怨天尤人~ 這種個性最近應該是改善了不少吧!因為~ 剛剛看了Pixnet

這邊的文章~ 嗯!抱怨的文章少了很多,這應該表示~ 我成長了許多吧!

哈哈~ 看來為了不讓自己以後,看了文章會笑自己~ 那就少抱怨嚕!!

凡事都不要想太多~ 這樣自己就不會常常怨天尤人啦! 我不要這種鳥個性

~~~ 一定要努力的改掉才行。

還有呀!我看到留言有很多人都說我寫的內容很有趣,那現在~~~~咧?!

還是很有趣嗎?!~ 我想一直當個有趣的人!!! 我喜歡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