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讚、讚~ 中華對果然讚!│

昨天喔~ 真是刺激到不行ㄋㄟ~ 整場球賽看下來,髒話罵了不少,呵呵~  中華隊

真是不簡單。竟然在9局下半 扳回一成 得到金牌啦!哈哈~~ 高興到不行ㄋㄟ。

記得上次因為棒球而高興,是在年初的經典賽上,日本成為世界第一的時候,

那一場比賽簡直是精英大對決嘛!呵呵~~ 希望接下來台灣的棒球,能夠越打

越有水準,能夠成為日本在亞洲唯一的敵人,加油啦! 不過,咱們政府是不是

也該把口水擦一擦啦!!該動動腦筋~ 想想看要怎樣把改善一下台灣的棒球,

雖然~ 無法像美國大聯盟、小聯盟,至少學一下日本嘛!人家都有水準呀~ ~

如果,台灣的制度改一改,說不定會有很多國家的菁英都會想來台灣打棒球

喔!我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迷棒球的,那時最喜歡的球員是郭李建夫喔!他

去參加巴塞隆納奧運時,那個英姿時在讚到不行!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喜歡

看棒球比賽啦!不過,近幾年我都只看日本職棒ㄋㄟ!因為 我超級喜歡松坂

大輔的,所以~ 我只看西武隊比賽。不過,明年改看 美國大聯盟啦!今天我

同事為了王建民,跑去買了19勝紀念機唷!真是有錢人,他只是為了王建民

的公仔喔!真是~ 佩服他的精神!他喔~ 今天跟我說~~  趁著松坂大輔還沒很

有名,趕快去收集他的周邊,其實~ 我早就有再想了ㄋㄟ!可是~ 我現在到

滿想要“王建民”那個會搖頭的公仔ㄋㄟ,等松坂的公仔出來後~ 我應該也

會狂買吧!不過,得趁他還沒紅之前買,不然....價錢會飆漲ㄋㄟ~ NONO...

這樣會買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