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真的夠“寶”!│

 



 2008│01│13: 今天的テマ:旅たちです。其實、今天也沒啥米好寫的,

單單只是覺得 隆平 實在太好笑啦!我滿喜歡他 的 一発芸,他實在太~ 太~ ~

好笑啦!也難怪~ 只要有他 すばる 絕對會笑場。哈哈~ 隆平 在演唱會上就時

常搞笑啦!    

已經好久沒笑成這樣啦!隆平 真的是讓我快笑死了。在最後、那一題~ 人家

安田 已經很努力啦!不過、隆平 一上場絕對會引爆大家的笑點唷! 

今天 Hey! Say! 7 有唱新歌唷!呵呵~ 終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岡本圭人啦!

平時10人一起的時候,光要找一個小光就非常辛苦了!鏡頭每次都馬~ 非常

迅速的掃過,呵呵~ 很難可以這樣看他。

還有、我說這個中丸呀!你不要每次都想跟上台嘛!呵呵~ 人家是平成年生

的ㄋㄟ!你昭和的~ 怎麻比嘛!呵呵~~ (我也是昭和的  )

今天的內容有提到成年禮耶!今年是手越、SHIGE、河合、藤々谷~!!

今年滿20歲耶!呵呵~ 剛剛還有提到 Hey! Say! 7 要滿20歲的話,要等到

2014年耶~ 哇~ 那時我都幾歲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突然播了now and forever~ 真是嚇我一大跳ㄋㄟ!呵呵~ 這次有字幕

ㄋㄟ!阿~ 超想看有字幕的ㄋㄟ!這樣才會知道在唱什麼呀!

Hey! Say! BEST 今天又唱那首歌啦!呵呵~ 憑良心說!! 小朋友沒事學什麼大

人嘛!呵呵~~~

就這樣啦!其他~ 的~ 就自己去看嚕!以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