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在家裡休息唷~~





  2008│02│28: 今天、是228紀念日唷!SO 我今天跟經理告假,

決定在家裡好好休息一整天。沒想到經理這麼爽快的答應啦!!

昨天、5:30下班後~ 6:00整就到會議室去開會啦!唉唷!! 接下來我的

工作突然變多、也變重要了。真是沒想到ㄋㄟ!! 

昨晚的會議一直進行到9:00才結束。大致上是集合全公司所有部門的

人員(經理、助理、倉管、以及生管人員),目的是討論公司的新流程,

我嘛!是所有流程裡的第二關、也是流程的最後一關。也就是說~ 不管

資料怎麼跑~ 第二個碰到的是我、最後一個收回的也是我。嗯~

曾幾何時,我變的這麼重要啦?!昨晚會議裡,大夥人都跟我說:「妳

現在知道了吧!妳有多重要。」哎~ 這下我不就死定了。絕對不能再像

之前那樣字亂撇了。哎哎哎哎~

但是、這幾天算是試跑流程。下星期一就要開始跑啦!我得加油才行!!

聽了、公司的新目標後~ 感覺上心情比較好了,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

漫無目的的工作了。有了新目標後~ 才會有鬥志嘛!!SO 現在、氣勢要

提正一下才行。給自己加油嚕~ 雖然不知道成果是 行、還是不行~ 重點!!

就是要加油嚕!

今天、又看了一次『百萬富翁的初戀』,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國電影唷!!

不過、我是衝著主題曲+插曲看的,因為、主題曲+插曲通通都是東方神起

唱的呀!好好聽的ㄋㄟ~   

每次只要播到 李妍熙騎著ㄅㄨㄅㄨ載著玄彬時,那首〝問候〞就會出現啦

!而且、這首歌還有李妍熙唱的版本喔!呵呵~ 說到這個李妍熙呀!我記得

她唷!那個小女生就是安七炫求婚那首歌MV裡的那個女主角啦!難怪、我

一直看她 、我一直覺的好像在哪兒看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