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亮&山P in「イケてるジュニア選手権!」です。│





 2008│03│02:呵呵~  今天的主題「なみだ-淚」です。而特別來賓

是NEWS唷!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今天的觀眾尖叫聲~ 好大聲唷!!

目前在播「涙メドレー」,有好多我完全不熟的Jr. 唷!看不是很習慣ㄋㄟ!

而且、今天的Jr. 們都穿新的衣服喔!我每次都會特別去注意這點,也有

很多Jr. 的髮型變了喔!

NEWS出現啦!唱新歌唷~ 「太陽のナミダ」,話說~ 今天應該不會又出現

下雨的狀態吧!啊~ 用亮片代替雨滴。聰明~ (現場尖叫聲~ 恐怖~~~~~)

NEWS裡面最愛哭的,竟然是masu呀!~ 好想把他們講的話全部翻譯出

來唷!好吧~ 我大概提一下吧!趁著 Question唱歌的時間打一打吧!!

Kちゃん說masu在上次的演唱會,才一開場而已~ 眼淚就掉下來啦!!

而成亮是上次他們一起卻吃飯,在談話間~可能是越來越感性~ 就哭出來

了。而~ 小亮&山P常常一起去看電影,但是從來沒因為感動而哭。

在最後、他們(NEWS)公認最愛哭的是 masu。

接著登場「イケてるジュニア選手権!」です。① 最近感覺到‘打擊’的

事情,藤ヶ谷說到的是:有一次在街上,有2個女生一直認出他啦!結果

其中一個女生跑過來跟他說「你可不可以跟宮田說我喜歡他。」;再來 

是masu 最常遇到的是,masu走在街上~ 有個女生跑到masu前面,看了

一下~ 然後~ 就說了一聲“不對啦!”~ 就跑掉啦!再來~ 是宮田的最爆笑

他說:一天做電車回家時,旁邊有一個女高中生,她正在講電話,突然間

以很小聲的話語說道:我前面那個人(宮田)的鼻子好大喔!這題則是~ 嘿嘿

ドリームボンバーズ贏啦!可能是NEWS通通被宮田笑翻了。

②プチ自慢対決:大家拼了命現出自己自豪的地方,不過還是小藪的自豪最

得NEWS的青睞啦!這題是由情熱レインボーズ贏啦!③イケてるボース対決:

成亮竟然把上衣脫光光,他說:山P可以脫~ 那他應該也可以脫。我想大家如

果不來擋住,成亮非常有可能會全部脫光光唷!再來、千賀好好笑唷!每個姿

勢~ 真是好笑到不行呀!後來的小光也是很好笑啦!只是沒有千賀這麼爆笑,

而這題是情熱レインボーズ贏了。最後、情熱レインボーズ以2:1贏了。

再來是小藪的歌「Rain Dance」唷!哇塞~ 還有藤ヶ谷的Rap耶~~~

接著是Jr.Qでした。主題依舊是「淚」です!嗯~ 這裡就不太想提啦!~ 因為

他們講話太快、我腦袋還沒轉到那裡咧~ !!SO 放棄~ 

再來 「あなたにお手紙書きましょう」今天是京本大我與アンダーソン・ケイシー

這二個人啦!可愛的二個人呀~ 話說我前天才在想說 "京本大我" 最近怎麼

都沒出現咧!想完~ 今天節目就出現啦!

哇!! 今天A.B.C 唱新歌「サヨナラBOX」唷!好聽、好聽~      

今天的 「Ultra Music Power」出現了『バラードバージョン版』耶~ 哇哇哇!!

好好聽唷!我喜歡這種版本的。在打完網智後~ ザ少年倶楽部也播完啦!!

最後~ ㄟ~ 沒看錯吧!中丸與Kちゃん竟然也在台上一起唱 "Hurricane" 耶!

這集現場的觀眾好多唷!~ 我想一定是衝著NEWS來的。

註:如果感覺上面的文章、有點0066(台語)的話~ 請見諒ㄋㄟ!因為、我

等一下再看惡作劇2吻,沒時間打網誌。SO 我是一邊看一邊打的唷!!

所以~ 有些文句會連結的怪怪的~ 見諒ㄋㄟ! 

以上~ 貞子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