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在沙灘上畫了一個〝HEART〞│





 2008│05│17:今天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墾丁』唷!!好熱呀~~~~

今天起了一大早、坐著車來到了墾丁~~ 展開了二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首先咧!先去參觀了台灣的青島啤酒工廠,因為今天是週休二日,SO~ 工廠

裡頭是停機的狀態,只能看生產的機台~ 沒辦法看的生產時的樣子。

再來、來到了車城唷!呵呵~ 一夥人竟然在拉魚網耶!嘿嘿~ 說到這個拉魚網

,還真是累死人ㄋㄟ。明明都已經拉了10幾分鐘~ 但是、海上的浮標卻一點~

也沒有打算靠近我們的感覺,就這樣也忘了到底是拉了多久啦!重點是~ 漁網

終於被我們拉上岸啦!有好多好多的魚喔!大小通通都有ㄋㄟ~ 呵呵

再來~ 就是到晚上要下榻的旅館“福華飯店”。房間大致上感覺還OK!BUT~

感覺其實有點點髒ㄋㄟ!呵呵~ 跟隔壁的“凱薩”就差的非常的多啦!

打算下次來墾丁時~ 不住福華啦!要不就住夏都、不然就住凱薩。

晚上在飯店稍為吃過晚餐後,再回房間休息一下下~ 嘿嘿!!! 去逛墾丁大街嚕!

好多人ㄋㄟ~~ 不過、領隊嘟嘟說~ 其實那些人算少的了。啥米!! 那些叫少人

那如果真的遇到很多人時,我鐵定會瘋掉的。

呵呵~ 就這樣混到現在啦!去洗澡~ 睡覺啦!明天還有一堆行程要跑咧!!

補充體力為先~ 就醬子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