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填問卷吧!!~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
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
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謎の声:這應該得不到大家的祝福吧…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
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謎の声:看到此應該可以瞭解這是個十分莫名奇妙的詐騙遊戲 XD 



① 最近最鬱悶的事?
實在太熱啦!

②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現在開始決定勇敢表達! 

③ 你認為點你名的人缺乏桃花是因為…..?
原因很簡單→她已經為人母了~
 
④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迷傑尼斯的藝人│2‧很愛學習 "中文"│3‧是個好媽媽

⑤ 喝酒之後自己會做出什麼特別的事~ ^^
我不喝酒的ㄋㄟ!怎麼回答丫!

⑥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

⑦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至少還有人會注意到

⑧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一台全新的電腦

⑨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
寶兒│家人│高中老師

⑩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此題 PASS (跳過)

⑪ 承上題、那最傷心的時刻??
我家黑米過世的時刻
 
⑫ 每當夜深人靜時,什麼問題最困惱你(妳)?
我家對面樓上的住戶們、太吵了

⑬ 若中了十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我媽
 
⑭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城市),爲什麼?
國家:日本的大阪

⑮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的台中~ 好地方呀!

⑯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也不想生,生出來危害人間嗎?NO、NO....
 
⑰ 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什麼?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實現自我”ㄋㄟ!
 
⑱ 對『美食』的定義?
色香味俱全~ 則稱之為“美食 ”

⑲ 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此題 PASS(跳過) 

⑳ 你(妳)現在最想實現的願望是?
速速把問卷完成~ 



話說、 要點八個人ㄋㄟ!這是一定要的嗎?!
我就不能點一個人嗎?!~ 

那個人~ 自己超清楚的吧!目前、每天都被“問卷”包圍,
SO~ 打算我也還加重 她的 困擾~ 所以、接招吧!~ 可愛的 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