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棒球賽第五場 遇到 連五勝的 南韓隊。終場以9:8輸了!│





 2008│08│18:今天的賽事,哎!!! 沒辦法看~ 只能在辦公室乾等消息,

就在中華隊第一局輸四分時,我姐傳了第一通簡訊給我後,中華隊就狂輸~

那個當下~ 已經夠痛苦了,卻還得忍受不懂棒球的人~ 講出來的冷潮熱諷~ !!

讓我好痛苦唷!那幾個小時根本不是人~ 可以忍受的。 鬱卒呀!!!

還好~ 這個 "恰恰"~ 真的不是我~白白支持的,狠腳色唷!!! 愛死你啦~

你是我的神~ 吶!! 我要膜拜你~ !!! 神~~~~~ 恰恰~~~  優秀~~~  ~~~

大家實在太神啦!這次的守備~ very good!!!! 我崇拜你們~~ 中華隊!!! 雖然、

終場已一分又飲恨啦!!(怎麼常常再輸一分?!)~ 但是、你們依舊是我的

神吶!!明天也要加油喔~~ 對抗美國~~ 加油喔!我依舊會在台灣發出我超

強的念力~~ 為你們加油的。明天要趕快把工作~ 完成!千萬別加班吶!!

不然、會趕不上 7點的比賽ㄋㄟ!!~~~~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