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れは私のバースデーケーキです!(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2008년 9월 29일:呵呵~ 我今天放假唷!超棒的~ 其實、今天很早就

起床啦!因為~ 我想說就算政府發布 "今天不用上班課",但是我們公司依舊

得上班,沒想到~ 打電話問經理!! 嘿嘿~ 不用ㄋㄟ!真是意外的消息呀~!

或許是因為前幾次颱風來,公司那裡下大雨都會淹水 & 河水暴漲,所以、這

次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決定忍痛放假啦!哈哈哈~~      

但是咧!重點來嚕~在家喔!還不是普通的〝悶〞吶!一整天無所事事,除了

上網、在不然就是 看電視新聞,整的就是悶到快 發霉啦!   黴菌一堆~

而且、又沒什麼東西能吃的,因為~ 毒奶事件餅乾又不能隨便買,就算去買菜

回家煮,那個菜價又貴的嚇死人 ,哎呀!我們老百姓還真是 可憐吶!! 

唯有政府看不見,我們的痛苦。← 題外話

結果、就這樣混了一整天,到了下午 4點啦!雨  好像小了點~ 決定出去探險

一下,所謂的探險只是去路口的85°C買個蛋糕而已啦!嘿嘿嘿~~ 

因為我姐從早上就一直吵著要吃蛋糕,實在被她煩到不行~ 又加上我想出去透透

氣, SO~決定出ˋ去晃晃啦!不過、雨一直沒停唷!一直猛下個不停呀!

後來咧!先去了一趟便利商店~ 我姐買了一包餅乾+蜜餞...我買了一瓶鮮奶,最

爆笑的是,回到家剛好我媽在看新聞,結果~ 我姐竟然買到有添加 "三聚氫氨"

的餅乾~ 從印尼進口的,天吶!這也太巧了吧!呵呵~  ←我姐當時的臉

實在太爆笑啦!結果那包餅乾會如何處置~ 這就不清楚啦!!

目前~ 已經晚上10:10啦!雨還是一直下~ 可能會下到明天唷~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