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布兒的房間唷!(話說牠長大了)│






2008년 10월 11일:今天是連續假的第二天啦!一個字形容“悶”~

夭壽的悶吶!這幾天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也不是感冒唷!!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晚上都幾乎睡不著,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常常一翻就到凌晨啦!

我媽是說可能是要換季了,所以~ 才會那樣的。

今天也是睡到中午才醒,一覺醒來啥米也不想做,整個就是“煩”吶!!

本來打算去很多地方玩的,可是通通打消念頭啦!~

話說我老爸邀大家明天去爬山ㄋㄟ!我呀!是一定會去的唷!but 爬的山不同

我爬枕頭山~ 因為、我不但高海拔會有高山症、我連低海拔都有咧!!SO~

唯獨枕頭山什麼海拔都沒有!!最安全啦~ 哈哈哈!!

對啦!今天下午又去逛了一家日式的超市唷!哇~ 我最愛這種地方啦!不過、

我今天倒是沒有買很多東西唷!因為、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東西。

但是、這家超市也超的。價格都很合理唷!嘿嘿~ 下次找時間在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