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591.jpg 
096.gif│ 真是氣死我了~│










209.gif 2008년 12월 21일: 現在真的~ 真的非常的生氣!而且、氣到很想一拳

就給他揮過去,真的是氣死我~

怎麼會有人天生就這麼討厭的,虧他還是自己人,真是很想把他趕出去耶!!

像隻米蟲什麼也不會做,這種沒貢獻的人~ 為啥米需要一直養他咧?!何不乾

脆點~ 一刀砍了他呀!有他的存在~ 讓我真的備感壓力。

什麼貢獻也沒有,還敢在家裡大小聲,有種你就出去賺錢,拿回家來讓我看看

,別老事在家裡對我大小聲,你這個欺善怕惡的孬種~

怎樣~ 你是想說大家平時對你太好,所以、你就以為這樣就沒事嗎?!如果、

想生來就是享受的話~ 就趕快嫁出去呀!想享受就出去工作,不要老只有3分

鐘熱度,你真的自以為很行嗎?!呵呵~ 笑死人了~ 這麼一大把年紀~ 每天的

吃喝拉撒~ 還不是家人在供應~ 真是笑掉一堆的牙~ 別講出去~ 笑死其他人。

如果不想在家裡看我的臉色,就搬去住呀!! 也不看看家裡有哪著白癡~ 賺了錢

不花~ 都拿出去給人花的,也對啦!也只有我這種白癡!(我認了~ 我是白痴)

今天你對我大小聲,就不會後悔~ 對我大小聲的後果~ 要自行承擔~ 不要說我~

沒有義氣~ 哼! 有種就去找工作。去外頭賺錢回來~ 再來跟我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