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65.jpg 
031.gif │可愛いの猫ちゃん~ 332.gif









003.gif 2009년 03월 13일:今天是13號星期五,今天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最近、跟我媽時在相處的不是很愉快。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會吵架,而且、她有

時候也挺愛找我麻煩的,哎~ 每天都很無奈!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沒去上班,在中午的時候~ 我老媽又打了好幾通電話

,有時我真的搞不懂,她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咧?!真的是因為

她是以一個"母親"的想法在思考,還是根本就是她的性情就是如此,我實在無

法理解呀!就只不過是今天剛剛好親戚來訪,請假在家休息、她就可以搞到公

司上上下下無法工作,她還以為我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沒去上班了,這個真的很

怪耶!難道公司給的年假就不能請嗎?而且、我是因為不舒服,這樣也要挨一

頓罵,我家老媽對於每件事情,都只會思考到她自己;像前天~ 她突然發飆~

而且、全家人都在~ 結果她只針對我一個人,她一開口就問我:「你最近工作

有比我多嗎?為什麼家裡的事都不作?」我一聽就知道~她大概想說什麼了!

於是我就默默的讓她唸了快30分鐘,她說她也不想跟我講那些話,但是~ 還

是得要跟我說。

我在猜想以我老媽的個性,大概晚上會有3種可能性,第1 回到家就直接來我

房間找我碴,第2回到家擺個臭臉就乾脆不理我了,第3回到家會跟我老爸吵架

這是我自己猜的啦!重點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晚上有一場硬戰要開打啦!

先在這裡對家裡其他人說聲對不起,因為 我老媽只要不高興,就會搞的全家人

都會不高興,現在 整個人的心情 就是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