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41.jpg  
white02.gif‧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23일(hare.gif):又是好熱的一天吶~ 

Today is someone's Birthday.... 那個人對我可是不輸於家人的重要呀!

幾乎每年生日我都會再Blog裡頭提起,順便幫他慶祝一下嚕!!

他跟我一樣都很"宅",某些喜好也像...但是、最近開始背棄他了! 喜歡的東西

不一樣了...所以~ 有時會無話可說,寶貝呀~這個我也是無能為力呀!人吶!

一旦變了心~ 想要在回心轉意的話,需要的是"契機"喔!嗯~ 或許對我來說

那個"契機"尚未出現吧!但~等我唷! 寶貝~ 我總有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重點~今天是寶貝的生日唷! 寶貝呀~ 今天就叫的比較親密一點嚕!!呵呵呵~

寶貝~ 祝你生日快樂唷!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呵呵....)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083.gif


ps. 這篇文章只准你本尊可以迴響的唷! 呵呵呵~ 사랑해....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