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63.jpg 
white02.gif‧小布娃娃‧人家也好想要一個喔‧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6월 15일(ame.gif ): 今天呀!屎事真的是特多呀~ 我的媽呀~

早上起床,首先是遇到~ 我ㄅㄨㄅㄨ的大鎖,不知為何的打不開啦!就算硬拔

,也拔不起來啦! 真是....屎(賽)~ 到不行!!

再來咧~ 因為前幾天下雨打雷,公司業務們的專線被雷給劈了!於是~ 客人通通

打來總機,光是被客戶劈~ 我就快不行啦!我招架不住這些恐怖的客戶呀!每個

人開口第一句話,你們公司個業務咧?又再開會嗎?不然、為什麼不接電話??

啊~ 我哪知呀?公司的電話又不是我再管的~ 切.....真屎(賽)~

再來咧~ 又忘記幫我老媽訂便當~ 要被劈~ ㄏㄡˋ..... 沒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接著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騎著我姐的ㄅㄨㄅㄨ~ 有夠難騎的ㄋㄟ! 一路上提心吊膽

好不容易回到家啦!結果~ 卻把我家停車場的升降機給搞壞了! 還被~6樓的鄰居

教訓了一頓~ 天吶! 我到底是在搞什麼呀?整天都被劈~ 屎事超多~ 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