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13.jpg 
white02.gif Zang Li Yin First Album white01.gif








gakufu.gif │中文│

我的手心有一個約定(baby can U tell me)
再怎麼苦不放棄(can U tell me)
在祈禱裡等你來臨(我看不清)
遠離的你像fantasy
Can U feel my love's tears我疲憊的傷心
如果你看見(看得見)請回來這裡~
Why baby why你已離我而去
When U need me when U hold me
總在你身邊的我~你是否已忘記~
helpless and breathless and speechless
You leave me powerless~

一起追尋的ceremony(ceremony)
你會不會都已忘記
]路的盡頭最後~等到你(等到了你)
全都給你come into me
Can U feel my love's tears那最初的細語~? 
若你聽見(聽得見)請回到這裡~
Why baby why你已離我而去~
When U need me when U hold me
總在你身邊的我~你是否已忘記~
留下我helpless and breathless and speechless
You leave me powerless I must confess
看離你去迷失自己
powerless I'm sapless那麼刺心太痛心
我的選擇都始終是你
為你而呼吸在你懷中睡去Oh~
Tell me why為何離我而去~
一秒回憶一天過去
沒有你會迷路的我~你是否已忘記
我早已helpless and breathless and speechless
You leave me power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