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98.jpg 
white02.gif 開心農場 最近 爭議很多~ white01.gif









mezamashi.gif 2009년 11월 09일(hare02.gif):

話說今天~ 我發生了一件超級白癡的事情,

早上一起床速速就開電腦~ 先去採收我的農作物~

ㄟ~沒想到~~ 我養的牛牛&母雞 沒有飼料啦!

於是、想去買飼料~ 哇!!貴斃啦~ 不敢輕舉妄動!

買不起~ 結果、我就去上班啦!!

剛剛下班之後~ 我跟我姊提起了這件事情~

我姊還跟我回答~ 最近開心農場不是都看漲了嗎?

喔~ 原來如此呀!(得到解答的我~ 有點悶~)

那我養的牛牛怎麼辦~ 飼料這麼貴!!

結果~ 我姊有點點不相信我講的漲價問題,

打開電腦進入開心農場~ 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狂笑~ 天吶!我是哪個白痴呀!!

我竟然把賣牛牛 的地方 誤認為是 賣牛牛飼料的地方啦!

哈哈哈~ 難怪會這麼貴呀~ Oh~ 我是打哪兒來的白痴呀!!!

天吶~ 真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