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gif2010년 07월 24일 (hare.gif):

剛剛終於把Super Junior C版增加的歌詞 打完了!~

我突然很好奇,是怎樣的人會來我的Blog看歌詞咧?

我之所以會在Blog裡頭打歌詞,純粹為了我的“懶惰”心,

我實在太懶的伸手去櫃子裡拿CD盒,也懶的把它打開取出歌詞,

一切都是因為懶惰,所以~ 才想說要避免掉再次得拿出歌詞,

於是、只好把它完整的key在Blog裡頭囉!哈哈~ wink02.gif

重點、我剛剛才把『旅行』的歌詞,按了「發表文章」,一回Blog

首頁,呦~ 發現已經有10人看過了!哇~ 是大家也太神了!~

還是、網路更神咧?~ 呵呵~ gomen01.gif

突然有點點好奇,看完我Key的歌詞,大家的反應是怎樣的????

嗯~  沒感覺!  嗯~ 哇! 找到歌詞了! 嗯~ 原來這首歌 是寫這樣呀! ~

唉~算了! 不要知道好了~   bye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