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小樽運河夜景~~ !!│


◎2007│0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唷!下午在工作時,聽廣播裡

有說到,4月14日是韓國的 "黑色情人節" ,而台灣4月14日則是 "橘色

情人節" ,有點搞不懂ㄋㄟ....? 為什麼要這麼多情人節咧?!分什麼

女生的、男生的、沒有情人的,分這麼多~ 到底是想怎樣咧?老實說~ 

真是無聊!!一年已經有2月14日、3月14日、農曆7月7日這三個情人

節了,還分這麼多呀!很累的ㄋㄟ.... ><

還有,今天超不順的耶~!! 首先~早上肚子痛的要命吶!! 後來吃了止痛藥

就好一些... 接著,午餐菜色有夠難吃的,害我只吃了一點點,啊~ 浪費

我的$$,再來 下班的時候,我那騎了六年的ㄅㄨㄅㄨ,竟然發不動啦!

(哭)我可愛的ㄅㄨㄅㄨ,害我頓時不知該如何回家耶!因為 用走路的~ 

可得花上 1小時的時間唷!還好公司的那些大哥、叔叔們... 好心幫我!

最後 靠著謝副理的幫忙,幫我叫了機車行的老闆,開車來修理啦!

原來 "火惺塞" 燒壞啦!只花了100元唷!真是感謝大家的大力幫忙,

不但 使我可以順利地回到家、又讓我那可愛的ㄅㄨㄅㄨ..恢復元氣!

真是~~ 太....感....激....啦!3Q...3Q...3Q!! ~^^

還有,剛剛才發生的事情,我找不到鍵盤上的 『ㄅ、ㄆ、ㄇ』了!!

耐安ㄋㄟ!後來 發現我鍵盤上除了 A.B.C.D 以外,其他的通通都不見

了,我實在太會打了~ 突然 想到,我公司裡的鍵盤 明明 1月份才換新

的,好像有很多注音符號已經不見了,哎唷!鍵盤可是我第一生命耶!

第二的話就是"老鼠"啦!我老闆曾經問過我,一年該準備幾個鍵盤給我

咧?!其實喔!一個就夠了說... 反正,我早就已經把所有的"注音符號"

的位置背起來了!哈哈~ 一個就夠啦!只是 我同事常常說,每次到我位

置借用電腦查資料,都會找不到字在哪。( 哈哈~ 我的鍵盤只認識我啦)

剛才,再吃麵得時候,我看了部DVD!片名是:『 不願面對的真相 』

算是部紀錄片吧!裡面的內容... 就是講“全球暖化”這個環保議題唷!

裡面的主角為了這個問題,研究很多年... 我看了他所有的研究、紀錄

發現 "明日過後" 這部片的場景,不是 沒機會...根本就是 很有可能在未

來的50年以內發生嘛!而 我們這群明明知道會這樣,還一直猛力的破

壞這個地球,這根本就是自殺行為嘛!只是 長短問題罷了!真是 恐怖!

不知道幾年之後,雪沒了~上面那張小樽運河 恐怕 風景就不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