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 好酸喔!可是、有很豐富的維他命唷!^^ │


2007│04│03:哇~ 已經是 4月份啦!看來、好久沒來打網誌嚕!!

除了、沒空以外,還有~ 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生病了。

上個星期一凌晨,也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肚子就一直怪怪的,一直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因為  我很討厭吐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在忍耐

憋著不去吐,就這樣一直過了 2小時,我實在撐不住了,去了一趟廁所

,原本想~ 這下子應該會OK了!就不管了、先睡覺再說吧!哪知~ 睡不

到30分鐘,肚子又開始作怪啦!要開始想吐、我又一直憋著~到實在無

法忍受時、在去廁所解決,就這樣子來來回回~ 不小於10趟的來回;好

不容易~ 終於到了早上啦!一聽見我媽起床,我馬上開門告訴我媽,問

她有沒有什麼可以止吐的藥,後來~ 我媽拿了 "蜂膠" 給我吃,吃完後~ 

大概過了30分鐘,竟然、開始狂跑廁所~ 拉肚子去啦!Oh~ my G.O.D.

結果,請假啦!!後來~ 就一邊忍耐、一邊跑廁所,一到8:30~ 我馬

上就衝去看醫生了。沒想到、診所剛開門已經一堆人啦!我又得一邊

忍耐、一邊等待啦!天吶!這時間很難熬耶!終於輪到的時候,已經

快10點啦!一進去診療室,我馬上就把所有的症狀一口氣,通通的告

訴醫生,醫生告訴我~ 其實、我的病他暫時先開 "腸胃炎" 的藥,讓我

止吐跟止瀉,然後、還幫我做了唾液檢查,看看是不是有感染什麼病

毒之類,還好~ 最後的檢查真的是腸胃炎。我就這樣~  回家吃了藥,

不到 50分鐘的時間,就好一些了~ 不會想吐了,可是~ 還是會一直跑

廁所;這樣來來回回的次數、也跟著藥效的發作,越來越少啦!也開

始會覺得愛睏了,就這樣子、請了一天假,待在家裡休息~。

我覺得最慘的是,不能吃那些我喜歡的食物、也不能喝飲料,不過~ 

為了、我可愛的肚子,我忍了一個禮拜ㄋㄟ。我到這個星期開始,才

漸漸的有再吃我愛的食物,不然~ 上星期那些食物、有吃跟沒吃是一

樣的。這個星期開始戒飲料啦!上星期是因為不能喝、這星期是想完

全的把愛喝飲料的習慣改掉,我想或許~ 我會這麼胖,應該是愛喝飲

料引起的吧!所以~ 我這個星期開始、不喝飲料啦!連最愛的早餐奶

茶都沒喝了唷!呵呵 ~ 不過,今天破功了,因為同事請喝飲料啦!~

還喝了波霸奶茶耶!天吶~ 我必須要節制啦!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