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0
巴黎公寓旁邊的勝利廣場

 

歐洲之旅的第9天,早上還在義大利的羅馬,下午已經到了法國巴黎囉!! 

這篇來介紹一下我們巴黎的住處吧!!

原先、Julia是打算住在Hotel的,但是、巴黎的物價太高了~ 如果、三餐通通外食的話,

Julia覺得會花很多錢,而且~ 對於語言她不大有自信,很怕法國人聽不懂她講的英文,

所以、用功的她~ 研究了巴黎的出租公寓,找到了一間位址不錯的公寓喔!!

 

DSC_0201
巴黎公寓的外觀&大門(左邊是餐廳、右邊是賣家具)

 

公寓位在巴黎的第2區裡頭,離羅浮宮、歌劇院都很近,

所以~想逛街也非常方便喔!! niyari_black-small.gif  

巴黎的公寓一般大門都會有電子鎖,請輸入密碼大門就會開了   tabako_black-small.gif

大致上都要輸入2道密碼才能進入公寓裡頭,大門跟第2扇大門。

 

DSC_0205
進入大門後,這一棟的2樓就是我們要住的公寓

 

DSC_0206
從大門進入之後...再從下方那個門進入...一樣要再輸入一道密碼唷!!

 

DSC_0209
公寓的樓梯~ 不管是看起來還是走起來,都可以明顯知道~ 樓梯的歷史非常之悠久!!

 

DSC_0208
樓梯間有可以塞入1~2人的電梯唷!! 這樣可以不用搬運行李~ 超棒的!!

 

5e8b6503-ddd7-457b-9d3a-9ee7ce04c72d.1
公寓客廳  (圖片:HomeaWay)

 

其實這個公寓非常的小,但是、二個人卻剛剛好喔!!

而且、非常的隱密...也非常的安全。

 

7cfd3df6-5ca3-42b8-9f15-43cfbfa2c2cf.1.10
從客廳看來~ 公寓的主人真的非常愛乾淨 (圖片:HomeaWay)

 

31330621-6342-4d04-b683-f7488e683874.1.10
輕巧型樓中樓的公寓~ 大門進來右邊上去是床,下面則是廚房,左邊是客廳、旁邊則是浴廁 (圖片:HomeaWay)

 

1225fa9e-89d4-4c29-b2fb-cfbf100ddef2.1.10
廚房雖然小,但是什麼都有...非常好用,屋主有提供膠囊咖啡喔!! (圖片:HomeaWay)

 

37d9f4eb-71e7-4916-958b-0bbc75fe1585.1.10
浴室廁所則是乾溼分離的,這間浴室比我在羅馬的還大很多喔!! 手肘都不會撞到牆~ 非常的棒!! (圖片:HomeaWay)

 

42c43e9f-5963-4797-8580-e3407ab8bb34.1.10
樓上就是床啦!! 這張床非常的好睡~ (圖片:HomeaWay)

 

這間公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的喜歡!!

想想明年去的時候還要住呢~

雖然房子很小、但是、卻非常的乾淨、又整齊,

重點~ 距離熱鬧的區域又很近,幾乎用走路的都能到,

真的很棒~ b10.gif  w03.gif w01.gif

我非常的推薦喔!!

網址:http://www.homeaway.co.uk/p1030352

地址:Rue du Mail 5 Rue du Mail 7500 Pa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出租公寓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