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個多月啦!好累呀~ ~ ~

工作好多呀~  做不完ㄋㄟ。每天、每天拼命的做,工作還是不停

的繼續累積!怎麼會這樣咧?!誰呀?可以告訴我解答~ 。

雖然,今天經理有來關心過,but 憑良心說~ 公司有辦法找到ㄧ個

可以跟我一樣的人嗎?我好希望可以。不過,給自己加油ㄋㄟ...!

工作快做完嚕!剩下2 / 3 唷~ ~ !!!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對啦!今天終於給我找到ㄧ家好喝的飲料店啦!名字:喫茶小舖

上個月我的好朋友,所開的『休閒小站』休業啦!害我一時找不

到能替代的店,每天...都換不同間,不過~ 都難喝。

在上個月底,去四海遊龍買煎餃時,被我瞄到隔壁要開飲料店啦!

哈哈~ 超級高興的。不過... 開的也太慢了吧!一直拖到前天才試賣

,所以,這段期間...就五十嵐 + 阿SIR + 清心 三間一直輪流買嚕!

今天,去買第一次... 哇!服務不在話下,飲料更OK!總而言之...

一個字『 GOOD 』。Ya~ Ya~ Ya ~~ Happy+ing...(沒這種語法。)

還有,最近超迷德國電影的,起初在看時... 很無法接受ㄋㄟ...!!

第一、講話語氣“怪”,第二、拍攝的角度“另類”,第三、劇情

進展“很快”,不過... 最近已經完全接受啦!不排斥嚕~ 好看唷!

突然發現原來歐洲國家的電影,也是這麼不錯看的ㄋㄟ。前些日子

曾經看過義大利、法國、英國的電影,發現歐洲人跟美國人的想法

果然,有很大的差別唷。 真希望...台灣的德國電影可以越出越多,

所以,最近要常常跑百事達啦!他們家出片數度太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