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聽說日本人會把這些歌放在婚禮上。
有些歌我常聽ㄋㄟ...! 身有同感、那些歌的確很適合婚禮上播放!


 

【 第一首:KinKi Kids 的 Anniversary 】

 我在多如繁星的   人群裡
偶然 那一天遇見了你   愛上了你

哪怕有人告訴我  愛情是一顆苦果
相信我還是毫不猶豫的   選擇你

在這片天空裡   數不盡的星光
誕生後  又在不知不覺裡消失

『我愛你』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若是可以不加掩飾地說出口  該有多輕鬆
只因我不願   再讓你哭泣
每個沒有別意義的今天   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多麼不可思議   為何你會喜歡我
真想不出理由...  大概就是麼回事吧?

興趣以及習慣動作   彼此相差那麼多
不過最近  卻越來越像了  朋友們都這麼說

我的謊言   害你哭泣的那一天
我只能默不作聲   什麼都做不到

只要有你在身邊  平凡無奇的日子
也會變的色彩繽紛   充滿了愛情
因為我不想   忘記這一份心情
每個沒有特別意義的今天   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愛你』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若是有以不加掩飾地說出口   該有多麼輕鬆
只因我不願  再讓你哭泣
每個沒有特別意義的今天  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 第二首:Every little thing 的 FRAGILE】

 
總是這麼單純地 為了些芝麻小事受傷害 中途停下的談話 好空虛
不太會說 只會造成阻礙 明明喜歡卻說不出來 這樣的感覺好心痛
『疼惜你』這句說雖然不習慣 現在能說出來 為了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旁展現笑靨 除此之外 我別無所求

自從相遇那天起 一切都拉開了序幕
雖然也有彼此傷害的時候
想要在一起的心情 卻能夠讓我們通往 未知的未來

拚命勉強自己 裝作冷靜不在乎 其實早已失去了從容 再次強裝出笑容
見不到你的夜裡 寂寞總是席捲而來
因為愛你所以才感覺不安 這樣的感覺好悲哀
我曾經說過要守護你 以及當時說過的那些話 其中沒有猶疑 也沒有虛假
即使如此 這份渴望去相信心情 我仍想緊緊抱在懷裡 好不讓它破碎

如此地如此地 喜歡上你 我真的真的 好開心
哪怕今後的路上 有任何挫折沮喪
握住你的那雙手 我將永遠不再放開
自從相遇那天起 一切都拉開了序幕
雖然也有彼此傷害的時候 想要在一起的心情
卻能夠讓我們通往 未知的未來

 


【 第三首:一青窈 的 花水木】

你伸出雙手 向上撐開一片天空 是五月時分 
多麼希望你能過來 希望你能來到水邊 
想給你一蕊花苞  院子裡的花水木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感覺沉重了起來 
一定要擺渡的話 船一沉沒的 
一路順風 請君先行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追逐翩翩飛舞的蝴蝶 揚起白帆
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及也好 不明瞭也罷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 第四首:Every Little Thing 的 幸福的風景】

比你早一步醒來
午後陽光的香味
喝了一半的水
還有幾支香煙、和你的睡顏
十分普通的
經常可見的
稀鬆平常的一幅風景
幸福的風景

無論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你瞧 在你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你形容
向你道聲、「早安」

如此相似的你我倆
一直珍惜著彼此
始終互相需要著對方
就是、這麼簡單
把你和我牽在一起的
並非所謂的紅線
而是更單純的東西

雖然像「永恆不變…」這種誇張的講法
我覺得和我們實在扯不上關係
不過我真的想和你一起看著這片風景
無論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你瞧 在你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你形容
向你道聲、「早安」

我的這一番心意
無論你是知情 還是不知情
你還是保持一貫的你
你的這一點
又讓我感覺好喜歡
這就是我的幸福
無論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 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你瞧 在你醒來前的這段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你形容
向你道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