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的心情終於變好了~


2007│08│22: 話說~ 我家的寶貝終於肯理我了,牠喔!已經有好長一

段時間沒跟我玩了。真是太好啦~

昨天、我去幫寶貝們買飼料跟一些物品,在逛寵物店的時候,看到新的水

壺就順便問了店員一些問題,結果、頓時腦袋馬上開闊呀!為什麼咧?!

原因就是:我問~ 為什麼我家的寶貝都會把水壺弄壞掉咧?!店員馬上回

問我:你家的兔子多久沒有磨牙啦!哇~   突然想到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替牠們磨牙了ㄋㄟ~ 我這個主人真是失責呀~  對不起ㄋㄟ!!雖然、有

常常替牠們剪指甲~ 但是、磨牙這件事我倒是真的忘的一乾二淨啦!還好

平時我有再觀察牠們;於是咧~ 我就買了磨牙的回家啦!沒想到我白痴的

行為再度出現,我實在有夠笨的ㄋㄟ~ 連自己也受不了

我想說喔!那個磨牙的拿出來粉粉的ㄋㄟ~ 這樣寶貝們會不會弄髒呀!!

結果、白癡的我竟然拿去沖水~ 哇哩咧!一沖水磨牙的馬上融化了!真是

嚇死我啦~ 差點就浪費掉了!好加在~ 後來我把磨牙的晒乾了。呼~ ~~~

救了白癡的自己一命吶!我真是夠智障的啦!

被知道的人看到了~ 鐵定會被笑死的。 重點、因為有磨牙啦!寶貝們的精

神突然~ 開朗了起來!哈哈~ 變的超可愛的

哈哈~ 下次、想幫牠們買另外一種飼料~ 還想再幫牠們換新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