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ちゃん と マス ですね.....





2007│09│01:  今天去了一趟『大眾玫瑰』啦!去把說了很久的CD

買回家啦!結果、我沒去買原本要買的CD,我跑去買NEWS的演唱會

DVD啦!哈哈~   這次、NEWS的演唱會DVD,一共分成2種

,有初回限量&普通~ 不過、我買的是普通版的,由於~ 初回限量版實在

太~~~~~ 貴啦!要1千多元唷~!!買不起!SO~ 普通版的也粉好ね

這次的DVD分成二片,我原本以為是收錄整場的,呵呵~ 結果、並不是

是把所有巡迴的畫面,選出最不錯的部份,收錄進DVD裡面的!!!

我今天中午花了將近3的多小時,才把所有的內容看完唷!好長喔~

可是、內容除了演唱會部份,還有收錄一大堆其他的內容喔!

今天~  我第一次認為NEWS好好笑喔!原來、不輸其他傑尼斯的團體耶!

我今天真是快笑翻了,尤其是 Kちゃん と シゲ 那二個人!實在~ 好好笑。

沒想到那樣也能製造笑料ね。令我非常的佩服~ 還有、テゴシ也粉爆笑,

亮ちゃん是 "鬼"(魔鬼),他好恐怖喔!很愛欺負 シゲ ね。竟然在 シゲ 的

嘴巴塞了牛舌、跟章魚燒!厲害的是 シゲ 自己本人,嘴巴還真大~ 真能

塞東西。哈哈~

大家不坊也去買回家看看吧!超好笑的喔!昨天才發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