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加油吶~!!│



這幾天好忙喔~! 至於、在忙些什麼咧?哈哈~ 那當然是跟“棒球”有關

係嚕!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就隨時聽著廣播... 時時注意相關的新聞,回到

家裡又第一件事情,打開電視準時收看,最痛苦的事情:我必須常常切換

頻道,因為,有時候洲際盃 跟 職棒大賽 是一起播出的;這樣ㄛ! 常常害我

會有一些地方沒看到ㄋㄟ!所以... 我有時候都會在看重播,可是咧~  重播

的時間都很晚ㄋㄟ!害我常常熬夜、就連網誌都沒辦法寫啦!

這幾天~ 我的拖鞋 常常亂飛ㄋㄟ! 要不就是枕頭亂跑,我只差沒到處亂叫罷

了~因為,有幾場比賽實在讓我看了,超想扁人的~  哇哩咧!! 這是啥米比賽

嘛!不過,還好是2勝2敗,如果全敗 我看以後都不看棒球啦!

剛剛去看了日本的比數,哇~ 這些業餘的選手粉厲害ㄋㄟ!比賽至今全勝

耶!!! 難怪,年初的經典賽會是世界第一呀!佩服、佩服~!!

昨天,聽同事說:松板大輔 被 洋基隊 買走啦!好高興喔。 可以跟王建民

一起打球耶!我超~ 超 級 喜歡松板大輔的唷!! 能被這種超級隊伍買走,算

他厲害啦!可是~ 現在有一種失落感ㄋㄟ!因為!如果被大聯盟買走嚕!

我以後看日本職棒就不好看啦!沒有松板大輔 西武隊就不好看啦!~ 哎 ~

而且,下一屆的經典賽日本隊可能就會少了 松板大輔ㄋㄟ!哇!! 人家不要

啦!王建民 跟 松板大輔 頭的球路不同,我是比較欣賞松板大輔那一種的。

哈哈~ 這下子 美國大聯盟 不就成了 亞洲大聯盟了!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