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冷了~?│

冬天不是原本就該很冷嗎?可是這幾年發現冬天已經不冷了,哎~ 喪氣呀!!

我所期待的冬天,應該是冷到不行,要穿很多很多衣服,不然就是要吃火鍋

的那種天氣才對,但是~ 一點也不冷嘛!像今天 我還穿著短袖的衣服,坐在

電腦桌前Key 著我的Blog,這樣怎麼行咧?

雖然,這幾天感覺上有些許冷,but 我還是覺得不過,還有合歡山怎麼還沒

下雪咧?玉山是有下雪了~ 但是那麼一點點 那夠丫!哎呀~ 

上個月底,我忘了是幾號,我看Japan's news 北海道下雪了耶~ 哇~~!!!!

想去到不行呀~ 可是咧~ 目前的 "扣扣" 還沒存到可以讓我到那裡大肆揮霍的

程度,SO 我只能望著北海道的地圖,作作美夢嚕!我從來沒看過雪~ 

很期待可以看到下雪的樣子,雖然很冷...但是應該是值得的~ 。

聖誕節要到了~ 但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也不興奮了!!  Why? 我為什麼會

一點感覺也沒有咧?"聖誕節" 耶!我最...最~ 最喜歡的節日,但是 一點感覺

也沒有。哎~  重點!  我姐沒有要回來陪我過,往年的聖誕節她都會跟我上街

去受聖誕節的氣氛,可是今年沒有~ 。 哎~ 哎~ 哎~ 哎~   ><

公司的聖誕樹已經架好了,連裝飾品都放上去了,一進到辦公室就有聖誕節

的感覺ㄋㄟ~ 但只僅在於那個角落,一通過那一小區塊 感覺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