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個好Q唷!~   (又是彎彎的畫作)│




 2008│01│27│PM 10:16:話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那麼~ 夢想是

什麼咧?有想過嗎?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咧?!呵呵~ 想過嗎???

我剛剛在看電視&晃部落格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敘述自己的 "夢想" 耶!

哎~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咧?!~ 這是個值得去思考的問題唷!那麼~ 

就來動動腦筋吧!想想自己的夢想吧!

我的夢想嘛!能夠到處走走~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很想到

處去走走晃晃,到每個國家去走走。像現在好想到法國去看看唷!

看看每個地方的人,每個地方的風景與事物。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去做

的事情,也是我的夢想唷!

雖然、目前我完全無法達成,但是~ 我想有朝一日這個夢想一定會達成。

只要我非常的努力~ 。加油嚕!!! 

目前、我正在為的實現夢想,努力的學習 CSS 中唷!呵呵~ 我喔!把之

前學會的通通還給老師啦!哈哈~ 就連之前學的一堆做網頁的東東也還

給老師啦!  因為、一直想說反正又用不到,沒想到最近開始想用了,

唉!!! 加油吧! ~ 頑張っ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