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張無關主題的照片~ │





 2008│06│20:為什麼今天會這樣の標題咧?!這是因為~ 昨天看新聞

了,結果、看到の內容~ 讓我整個腦袋充滿了〝你算哪根蔥?〞の標語,真是

有夠○○XXの(←讓大家自行想像);我再說的是那位大牌演員啦!!

昨天看新聞時,恰巧看到他曾經在 4年前,在許多媒體前面批評 台灣的總統

大選是個 “天大の笑話”;是の~ 沒錯!我就是在說那位仁兄,拜託~~~ 

你算哪根蔥呀!敢批評台灣の政治,第一、你並沒有設籍在台灣,第二、你

也不是生長在台灣,你到底憑什麼講這些話。雖然、台灣の政治很混亂,可

事也輪不到你一個外人來開口,而且、你也沒有那麼偉大嘛!一個外國人開

口評論不是自家事,才算是個“天大の笑話”吧!

不過、那位仁兄來台灣時,有位議員竟然要拿水去撥他,這個有點不太好唷!

這樣很浪費水ㄋㄟ!而且~ 還是浪費在那種人身上~ 這個是更加浪費了。

說到這個浪費~ 政府才浪費咧!沒是派這麼多人去保護他,浪費人民納稅錢

,想到政府用我辛辛苦苦~ 賺の錢去保護哪種沒品の人,我の心在淌血啦!

好浪費ㄛ~   很希望他別再開口了!有些人還是別開口說話~ 這樣會看起來

比較有涵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