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37.jpg 
white02.gif 由尼可拉斯凱吉 主演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8월 18일( hare.gif ):

剛剛又看了一部DVD,名為:末日預言~

這個是之前上映時,我看預告片覺得不錯的片子,

可是今天我看了卻完全不覺得 “好看”耶!!

因為、他拍攝的手法非常的 靈異~ 可是又沒那麼靈異!!

感覺跟“絕命終結站”很像,不是說故事內容唷~

我說的是拍攝的感覺啦!因為實在拍的太寫實啦!!!

尤其是當故事敘述到有些災難事故時,那個實在太寫實了~

但是、我覺得故事內容跟“靈異象限”很像耶!!

一樣都有外星人,只是這次的外星人是好的~ 是個會替地球人

著想的好外星人~

這部片~ 我實在不推薦去租來看,如果不小心看了,那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