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004.jpg 
white02.gif 跟臉一樣大的釋迦~ white01.gif  









mezamashi.gif 2009년 11월 16일(hare02.gif):

我回來啦!! 天吶~ 超累的耶~

到目前為止,雖然已經睡過午覺啦!

但依舊超想睡的,

還好我老媽沒叫我下午去上班~

不然~ 我鐵定瘋掉的。

星期六早上就回去台東啦!

原本預計昨天要回來的,

但是~

怕開車的人太累了~

於是~ 今天才回家。

話說、自從88水災之後咧!

台九線真是難走呀!!

到現在依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單行道,

而且金輪與太麻里那兒真是恐怖~

我完全的佩服當時住在附近的人,

那些大石頭~ 就從自家旁邊滾過去~

那些人沒被嚇死,應該也只剩半條命吧!

不過、這次回台東卻沒出去玩耶!

主要是待在家裡頭~ 陪陪80多歲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