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ZIW
英國的廉價航空easyJet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去巴黎,因為這次在準備歐洲旅行時,

原本、Julia只打算待在義大利就好了,當他在準備羅馬以外城市的資料時,

我跟他提起了我想去巴黎的事情,就跟Julia推薦了一個blog 『Allis‧幸福手札』,

我看了這個blog寫了許多巴黎的事情,看著看著也好想去喔!!

 

就這樣呢!Julia開始研究就起巴黎囉!而當他在計算旅費的過程中,

發現如果搭乘廉價航空去巴黎,比在義大利搭火車玩其他城市還便宜,

結果咧~ 我的巴黎終於可以成行啦!! 哈哈哈哈~ w01.gif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我覺得也還OK!! 只要能去巴黎什麼都好~wink02.gif 

 

DSC_0150
準備搭火車去菲米奇諾飛機場囉!!

 

第九天我們起了一大早,開始整理這6天住的公寓,

一定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不能讓義大利人說台灣人很懶惰,

就這樣趕在11點前,把公寓&行李整理好,就跟義大利羅馬 say ByeBye囉!!

二個人就拉著2大1小的行李去了火車站,也順利的搭上第一班火車囉!!

接著、我們又發生了跟第1天到達羅馬時的事情了!! 火車竟然在我們到達時又跑掉了~

害我們只能等候下一班,重點是火車竟然嚴重誤點~ OMG啊~ ga-n03.gif  

而我們也不能怎麼辦,改搭TAIX的話鐵定遲到,於是、還是堅持繼續等火車的到來。

 

未命名 - 1
easyJet報到櫃檯 (這是我上網找的圖片)

 

等了快40分鐘左右火車終於到了,而我們也順利的到了菲米奇諾飛機場囉!!

也用我們最快的速度找到了,easyJet報到櫃檯,順利的把大行李託運了。

關於、easyJet的詳情可以上網查看看喔!!

 

pg-12-easyjet-rex
easyJet飛機內部 (這是我上網找的圖片)

 

這次因為火車的關係,讓我又沒辦法好好的拍照片囉!!

所以、就算上了飛機一樣是亂七八糟的狀態呀~

大概介紹一下飛機內部好了,飛機內部分成2大排,

每一列均有3個位子,沒有電視喔!!

只有幾位空少~ 他們是不會帶位、也不會幫忙抬行李的喔!!

但他們的人還是很好的,飛機上要喝水、吃東西都必須付錢。

所以、可以先在候機時先把水&食物準備好喔。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次飛巴黎的短短時間內,我們的隔壁坐著一個超可愛的年輕義大利男生喔!!

他是跟著同伴一起到巴黎遊玩的,當我們看到巴黎鐵塔時,

那個義大利小男生實在有夠興奮的~ 這件事情我一直都還記得~ 他實在有夠有趣的~!!

 

這次我們到達的是巴黎奧利機場,當我們到達機場時,我發現不需要在入關了耶!!

我連在義大利羅馬時也沒有出關喔!! 海關人員只是淡淡的問我:『China?』 ←就這樣

當然我是回答:『Taiwan』囉!!  海關人員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 除了那句話以外。

~ 不過、我到現在還一直想為什麼海關人員要這樣問我咧?!

總而言之~ 到了巴黎後我們自行去拿了行李... 馬上衝到地鐵站搭地鐵去找巴黎的房東囉!!

 

下一篇會介紹這次巴黎居住的公寓喔!!

小小間但是我非常滿意唷~ 

地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呢!!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yJet 廉價航空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