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 → 對我來說,應該是沒有吧!呵呵~ 我這個人喔~ !! 很奇怪滴。

我只要一畢業了,大部分是不會跟同學聯絡的,重點 又不知道要聊些

什麼~ ??! 又加上 我本身就不太愛講電話啦!!

最近,我高中時的某位男同學... 老是打電話給我,其實... 本人!! 我~ 啊!

感覺是超煩的,他每次打電話來,要嘛!就講哪個同學怎樣呀!在不然

又是問我有跟同學聯絡嘛!要不... 就開始講他的近況,有時候很想問他

我到底要知道這些做什麼?!一點幫助也沒有,整個就是很煩吶~ ~!!

今年初... 班上的某個女同學要結婚了,馬上第一個就想到我啦!就連....

接下來,年底要結婚的男、女同學也是;憑良心說,平常完全不聯絡的

,就是這種時候才會找上我,而且... 找的還很急咧!→ 真怪  ><

還有,我專科的隔壁班同學...明明就只是 專二時,一起上同一門的選修

課!連話都沒講過的人,就連訂婚都會找到我。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對於“禮金”看的這麼重要嗎?!哎呀~ 還好平時完全不聯絡,至少還

可以當作沒這回事情;我的這些即將結婚同學們,連一張喜帖都沒有、

甚至連個喜餅也都沒有了,居然,還開口跟我說,如果... 要去參加喜宴

的話,記得回個電話!這算哪門子的“禮貌”。

有這些同學真是讓我感到不幸呀!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