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看去日本的櫻花還是最美~


2007│06│03: 過去的三天時間,老實說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到底在

做些什麼事情,印象中~ 我只是一直在昏睡,起床不是吃飯就是吃藥,

吃完藥就睡覺;不然、就是一直持續在發高燒~ 

聽我媽說~ 我醒了燒就退了、等到過了幾小時又開始發燒~ 過去三天幾乎

都是這樣子,昨晚~  我爸帶我去看中醫,中醫的醫生開的藥我吃完後,

就不會再發燒,不過~ 還是一直咳的很厲害~ 我已經咳到胃都會抽筋,

醫生說我的外表雖然很年輕,可是我體內的所有東西都是老年人,聽到

這些話~ 我還真是慚愧~ 我沒有好好的對待他們~ 真是對不起他們ㄋㄟ。

這三天一直睡,但是、一直沒睡飽ㄋㄟ!我現在雖然正在key部落格,可

是咧~ 我還是超想睡覺的,我看等等去看看寶貝們之後,在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