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建國的同事們,去了一日的旅行。這次、大家去到了大溪、鶯歌

;有好一陣子大家沒有一起去旅行了,這次的履行大致上都是老成員啦!

不過,也有幾個人是新成員唷。

【德碁水庫】第一次去耶!嗯~ 由於水壩的對面整修中,所以... 根本沒逛

到哪裡去,只是在附近找個比較美麗、又可以欣賞到水庫的地方,來拍一

些照片罷了!下次,修好時(2007年之後地事)再過去水壩的另一邊看看!

【大溪】 我好久沒去了耶~ 應該在小學生時代有去過,自從長大後就再也

沒去過了,所以... 一點印象也沒有。呵呵~~~ 雖然,到大溪沒逛到什麼比

較特別的地點,but 倒是有買到好吃的豆干唷!(至少我的買都很好吃 ^ ^ )

【鶯歌】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去,原本一下車就要衝去做手拉坯的,but

由於,同行的同事他兒子肚子餓(我自己也是啦!),所以咧!吃飯為先嚕!

就開始找尋吃飯的地方;呵呵~ 找著找著,竟然被我找的一個神奇的地方

,他們家吃簡餐類的食物就送你盤子、吃麵食類的就送碗公、喝39元以上

的飲料送一個杯子、120元以上的飲料送二個杯子,真是太神奇啦!!

當然,我是有去吃啦!所以... 我總共得到了一個碗公、二個杯子。

呵呵~ 真是個有趣的餐廳ㄋㄟ。

【祖師爺廟】這間廟於位於三峽鎮,他並沒有很大間,可是香火很鼎盛,

我原本想去買三峽有名的牛角麵包的,不過...看來看去都還好ㄋㄟ!

所以,放棄啦!改買香噴噴的烤玉米!真是好吃...but 老闆的辣椒太辣啦!

【向陽農場】一樣是第一次去;這個地方顧名思義就是有向日葵的地方,

這裡不但可以吃飯、LIVE可以聽、還可以親手去採向日葵唷!喝喝~~~

我就有自己去採向日葵啦!這是個挺不錯的經驗,我喔~ 不會採...還打

電話問我姐,我一共採了 7朵向日葵唷!呵呵~ 真是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