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drangea = 白色的紫陽花


2007│06│28:  我說呀!那個人要回來了ㄋㄟ~ 尷尬呀!!

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尷尬耶!想當初他還風風光光的,讓

公司的同事送出去,現在竟然有臉回到公司,而且、還好意思跟我同部

門,啊~ 聽說是下個禮拜回來耶!嗯~ 老實說、現在心中挺複雜的耶!!

畢竟“一朝被蛇咬食年怕草蛇“咩!所以~ 現在心中真是說不出的複雜,

雖然、在同事們面前裝做無事;可是,其實不然呀!這個七上八下的心情

並不是大家都能知道地,哇!我又在杞人憂天啦!(煩~>M<)

為何都已經離開了公司,卻還要回到這裡來咧?!明明就是待不住才走的

,現在、又要回來?!臉皮到底是有多厚呀?!嗯~ (思考中!!)

反正,經理也知道我跟他不何,SO 應該不會把我跟他又湊在一起工作吧!

經理大人應當沒這麼自找麻煩吧!呵呵~ 

講實在話~ 已經一年啦!還是、不喜歡他~ 呀~~~~~~~~~~~~ >X<

總之~ 就等他回來了~ 再說吧!現在~ 最要緊的是 先把工作弄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