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版的花樣少男少女~ 比較好看(老實說!)│







2007│07│06: 呵呵~  上星期再看完『花嫁とパパ』的最後一集時,

我有看到『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的一些些片段,那時候沒想到就是 ~~

那個花樣少男少女的日本版ㄋㄟ!那時候看完就只是覺得很有趣罷了,

哈哈~ 沒想到真的是『花樣少男少女』耶!真是有趣呀!

之前台灣播出的『花樣少男少女』我有看啦!But 我發現如果越有期待

就會越失望,而那部偶像劇就讓我超失望地,我說呀!那是哪門子的結

局呀!可惡到了極點~ 我原本會以為 他們全部都會說出來的ㄋㄟ!!!

不過~ 說道『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還真是好看吶!
演員有小栗旬、

生田斗真、北堀真希唷!小栗旬 飾演 佐野泉、生田斗真 飾演 中津秀一

、北堀真希 飾演 蘆屋瑞希;哈哈~ 這個比台灣的誇張幾十倍唷!!!!

可是、日本演起來的感覺比較不做作啦!我在看這部日劇時,一直覺的

北堀真希在裡面的感覺,跟手越祐也好像喔!真的ㄋㄟ!我越看越覺得

好像喔!哈哈~~

台灣與日本的劇情不大相似,但是~ 台灣的比較奇怪,呵呵~ 沒辦法咩!

我是哈日族的~ 怎麼說日本的都是比較“優質”咩!誰叫台灣都去翻拍

日本漫畫,一開始 就很奇怪啦!日本的東西用台灣的方式去拍,再把所

有人物改成台灣的感覺,不覺得奇怪嗎?!(我就覺得超奇怪的 )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這個真的很值得看ㄋㄟ~ 再來推薦另一部也超棒的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這部就是有名的“貧窮貴公子”啦!哈哈~

我是還沒有時間看啦!不過、這部是由 ARASHI嵐  的成員 二宮和也與

櫻井翔 一起演地!應該也會超級好看的才對吧!(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