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粉紅色~ 讓整個房間看起來看舒服了



  2007│11│03: 剛剛回到家啦!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亂跑唷!好熱呀~

因為、我同事最近剛買新房子,希望我們過去坐坐,結果、一大夥人,20多

人吧!先去吃了小火鍋,再到他家去坐坐。

先說火鍋吧!那家火鍋店超ˇ好吃ˇ的唷!不貴~ 200元。料多味美~ good!!!

不過、店內太小啦!再來~ 冷氣不夠強,吃火鍋時、最好要冷一點

吃飽飯後~ 我就跟幾個同事,先去全聯買零食、飲料!哇~ 買的還真多!還又

順便買了一大堆的水果~  香蕉、橘子、蘋果....。然後~ 就去我同事的新家啦!

他家是那種類似於社區型的,有共同的大門~ 但是、又算獨棟的那種類型。

他家實在太豪華啦!不但、有按摩浴缸、還有~ 超大的電視機耶!~~

一共五層樓~ 每一層樓的裝潢多很讚 。

在大家參觀完 + 拍完照之後,有同事就起意要玩 撲克牌之類的,結果、竟然排

起麻將桌啦!最可惡的是~ 起意的人他不會玩麻將,最後~ 只好叫我下去玩啦!

我可是超級緊張的,我從來沒跟家人以外的人,玩過麻將耶~ 好緊張喔!!

而且~ 還要賭扣扣的,這下子我更緊張啦!頭一局~ 我沒輸,到了第三局~ 我放

炮了,輸啦~  再接來幾局~ 我右手邊的同事,運氣不知從哪兒來的~ 一直憑憑

自摸耶!ㄏㄡˋ~ 害我狂輸錢,哪知~ 我後來竟然板回一成,雖然、沒贏很多啦!

110元而已~ 但是、跟我們一起玩的經理,可是輸了500多元唷!嘿嘿~ 我還不賴

嘛!不過、話說~  他們今天可是玩『花式麻將』唷!我平時過年玩的都是普通地

,所以~ 今天有嚇到。還好贏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