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果實



  2007│11│05: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太喜歡,被人強迫作一些事情,就算是好事情~ 我也希望那件事是我自己

主動願意去做的。

因為、我星期六去同事家打牌,有小贏一點點扣扣啦!其實、我是沒提啦!那

天要回家的路上,我其中一個同事就一直要坳我,叫我拿錢出來請客,那時~ 

我當他開玩笑,聽聽就算了!!哪知~ 他今天早上,竟然~ 也坳了我另外一個

同事,叫我們兩人一同出錢請客;我記得那時回答他:「我今天沒帶這麼多錢」

~~  結果,他的回答~ 讓我當場傻眼,他竟然說:「那明天好了。」還問我說:

「我這樣叫妳請客,妳不會生氣吧?!」啥米~ 我自己打牌贏來的錢,還得請客

~ 有沒有搞錯呀!  就算要請客,也應該是我主動吧!!怎麼會是別人來坳咧?

害的我一大早就心情超級不好

還有、昨晚沒睡好,因為~ 外頭一直有車子~ 大聲呼嘯而過,在我家前面那條小

巷子裡飆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睡好,我一直到凌晨5點多才入睡,但是~~~

不到二小時又得起床上班了。哎~ ~ 今天、真是累死了!也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