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如果衰~ 什麼都衰~  │



  2007│11│26: 今日は月曜日です。為什麼今天的日誌這麼早就出現

,這是有原因的。答案是:我今天休息在家啦!哎~ 講到這個喔!就很痛苦

話說昨天下午我就已經不舒服啦!但是、人喔!! 都這樣啦!反正~~ 痛等一下

就過啦!等等就不痛啦!人都很鐵齒的。 而我~ 就這麼剛剛好是這種人,

明明昨天下午就胃不舒服,就鐵齒咩!結果、昨晚根本就沒睡嘛!只要一躺

在床上,我的胃酸就直逼我的嘴吧!感覺整個就快~~ 奪口而出!哎~ 

經過一晚的奮戰~ 早上、我媽又死命的狂叫我,整個就是痛苦到不行。於是

、使出我最不想講的一句話:“我要請假”。

剛剛我終於從醫院回家啦!診斷的結果、就是我前天去看病的感冒藥,藥效

太強啦!導致我的胃不舒服啦!我喔~ 不生病像隻豬、一生病像隻兔。恐怖

唷!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才行ㄋㄟ。現在~ 非常的愛睏   但是、還不能去

睡覺~ 怕等等胃酸又要奪口而出,等一等吧!等藥效發作時、再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