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到了~


  2007│11│28:  呃~ 真的好冷喔!! ひゅうぅぅぅ (寒 ̄i ̄)彡冷彡冷彡

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下了雨~ 也颳了大風~ 結果、天氣變的好冷

,我聽人家說,一但下過雨~ 氣溫就會開始下降了。果然~ 沒錯ㄋㄟ!

好冷唷~ 現在、我可是披著我的披肩在打字呢!可憐的我~ 並沒有所

謂的暖爐或是暖氣,因為~ 我覺得那些東西實在太危險了。不適合我

~ 我還是多穿幾件衣服比較好。{{(>-<)}}

冷到~ 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乾脆~ 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