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二天~ 我獲得重生



   2008│01│02: 今天去上班了,原本想說~ 今天應該會是最後的一天

,沒想到真是出乎預料呀!真是感謝上帝呀~~ Thanks GOD!!

讓我免於找工作、變成無業遊名呀!真是讓人太高興啦!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地~ 嘿嘿嘿!!
 
為了公司的存活~ 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這一陣子都一直大吃大喝ㄋㄟ!!

我呀!一遇到壓力~ 或是 煩惱,不像有些人~ 會吃不下,我喔~ 可是瘋狂的

大吃大喝ㄋㄟ~ 應該胖了不少吧!哎~ 這下子~ 可以減肥啦!哈哈哈~~

今天很冷~ 但是、心中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