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スリ(感冒藥) と ティシュ(面紙) → 都是我的親蜜好友



  2008│01│12: 呵呵~ 話說明明天氣這麼好!我為何卻感冒了咧?!

原因實在不明呀!總之、就是感冒啦!這次、這麼不預警的感冒,讓我煩

到不行。  

昨天一整天、左半部的鼻子完全塞住了,我那些可愛的同事們,不停的教

我使用各種方法,好讓空氣順利進入我的鼻子裡,不過呀!妳們那是什麼

爛方法,原本~ 鼻子雖塞住了、至少不會這麼痛苦,結果~~ 使用了她們那

些笨方法,害我的連右半部的鼻子也塞住了,最後~ 只好靠嘴巴呼吸了。

頭又痛、又暈~ 鼻子又呼吸不到空氣、喉嚨又痛~ 全身無力呀!( ~嗚~ )

晚上去醫院了,醫生說這是流行感冒唷!不過、我指初期罷了!喉嚨有稍微

的紅腫~ 還好並沒有發燒,所以~ 沒什麼大問題,目前只要把我的鼻塞治好、

再來把喉嚨紅腫控制住很快就會好的。( ~嗚~ )

題外話】回家後~ 順道(用走的回家)去買了一杯熱的“奶茶”慰勞一下自己

,話說→ 這85℃ 英式奶茶 好喝唷!

回到家後,馬上吃了感冒藥,呵呵~ 嚴重的事情來了!整個人進入冬眠期啦!!

完全愛睏到不行耶!無法清醒的我~ 就這樣一直混到10點多,實在愛睏到不

行啦!10點半不到就上床去睡覺啦!沒想到今天~ 也是爆睡的中午 12點多!

吃過午餐之後~  去了一趟魚中魚買兔子們的飼料,回到家~ 又開始愛睏啦!!

每次吃完藥後,就是一直愛睏ㄋㄟ!有夠想把那一顆白色小藥丸拿起來的,

可是只要拿起來,我的鼻子就治不好啦!我看看~ 還是忍耐吧!為了能夠

『早日康復』,就忍耐吧!~ 頑張ってね~  わた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