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名的泡麵~





 2008│03│10: 今天、一整天~ 除了煩就是煩吶!原因就不說了。

不想破壞部落格裡愉快的氣氛。

說到上面那個泡麵呀!這是日清食品做的唷!這是我前天去逛Jasons超市

時買的,上面那個是咖哩口味的唷!超級好吃的~ 我說真的!! 真的是超級、

超級好吃的。日本的泡麵很怪唷!跟台灣的完全不同唷!首先讓我很訝異的

是調味,台灣的泡麵都會附 2包調味包嘛!就是調味油+調味粉~ 可是咧!!

日本沒有ㄋㄟ~ 他是直接混在麵上面唷!而且、日本的泡麵還有一點不一樣

,就是麵的份量啦!台灣的就算說是加大的,麵也只有一點點、只是碗比人

家的大而已。可是咧! 日本的麵是真的份量超大唷!~ 很特別ㄋㄟ!!!!

不過、有點鹹倒是真的~ 可能是我水放的太少啦!! 但是、咖哩為真的好濃喔!

害我現在還想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