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的謝姓候選人 & 國民黨的馬姓候選人 ~ │





 2008│03│21:話說~ 明天竟是台灣的大日子呀!總統大選です。哎~ 

終於能夠結束啦!他們每天除了吵、罵、毀謗~ 以外,嗯~ 沒做過半件正經

事,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一位每天都說對手只會毀謗、罵人~ 而

其實另外一位也好不到哪裡去,對於台灣也沒啥米貢獻,只是每天陪著另一

位候選人"鬥嘴"。呵呵~ 提出的政見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樣為何得去投票咧?

讓我覺得更怪的事,那些藝人是頭殼壞去唷!沒他們的事情~ 幹什麼一個接

著一個跑出來 "亂" 咧?!講難聽的會讓你們荷包滿滿的人,並不是那二位~

總統候選人,而是、我們這些每天辛苦工作的笨蛋。所以~ 如果,總統選完

之後~ 能否先停一下,大家喘口氣、休息一下~ 順便讓我能夠安靜個幾天。

不然,我也很累ㄋㄟ~ 在家裡看電視時,一不注意又去切到新聞頻道,在公

司裡聽廣播,一沒留神~ 啥米!聽到DJ 不再播音樂卻在講政治??

我的媽呀!!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行行好吧~! 讓我能好好的過日子好嗎?也不

過是選個總統嘛!何必吵成這樣咧?!(難不成有利益?不然~ 為何大家都要

參一腳?有問題唷~ !!!)

原本、想罵罵我討厭的那個候選人的啦!不過~ 決定算啦!~ 就醬子啦!!!

繼續的~  盼望  我的未來裡  能夠   突然出現    幾 天 的     安靜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