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2008│04│25:今日は金曜日です。 終於又到了周休啦!哇~ 

這幾個禮拜,真是快喘不過氣啦!每天、每天工作多到不行。整個就是忙

瘋啦!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進入“悠閒期”啦!(希望能如我所願 )

剛剛看了自己的舊照片,發現~ 好久沒出去玩了。好想出去玩唷~~

好想去墾丁 or 台東喔!去海邊玩~ 去超溫暖的地方玩。 想去、超想去~ 

呵呵~ 說到這裡,下個月~ 嘿嘿!!!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 哇!好期待喔!!!!

雖然、只去了二天,但是、這個可是睽違已久(二年)的墾丁之旅ㄋㄟ。

一想到這哩,心情變的好好喔!

對啦!今天又開始用〝cyworld〞了,我記得沒錯的話~ 那個好像是2006

年,他們剛剛到台灣時~ 我去申請的ㄋㄟ。不過、用了3次就再也沒去弄

啦!今天之所以~ 會再去開啟,全部都是因為~ 一個朋友的關係。

〝她〞~ 真是好~ 好久不見啦!突然~ 收到她的邀請函,有點吃驚!!!

原本想說她可能已經忘記我了,沒想到~ 並沒有耶!呵呵呵~~

想到之前認識的那些人,還真是好久沒聯絡了。大家不知道過的怎樣?!

PS.  我的cyworld→ http://tw.cyworld.com/ichio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