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符合我現在的表情





 2008│04│24: 我說這個傑尼斯可真是“壞心肝”呀!真的有夠“壞”

知道嗎?!這一陣子有多少傑尼斯團體出作品嗎?!~~ 壞人啦!!

首先是台灣已經在4月18日發行的244ENDLI-x 最新單曲『 I AND 愛 』,再

來是4月23日的嵐-ARASHI要發行的專輯『Dream "A" live』,接著又是4月

30日發行Mr. 米壽司 的單曲『No more』,接著~ 是5月8日要 發行的 NewS

最新單曲『Summer Time』,再來~ 5月14日要發行KAT-TUN 的最新單曲

『DON'T EVER STOP』,再來咧!是5月21日要發行的 Hey! Say! JUMP最

新單曲『Dreams Come True』,再來、就是5月28日要發行的V6 最新單曲

『蝶』,而最後~ 最後~ 最後咧! 是咱們最愛的 KAT-TUN 最新專輯 6月4日

即將發行的『KAT-TUN Ⅲ -QUEEN OF PIRATES-』。

我以上敘述的單單指的是歌曲部分唷!沒有講到DVD & 演唱會部分喔!哎~

整個就是覺得〝傑尼斯〞很混蛋。這要叫我花多少錢呀!而且、他們又老愛

搞那種初回限定、初回普通、普通限定、普通~ 這幾種噱頭。哎哎哎哎哎哎~

嘆氣呀!

最氣的是~ 韓國也有我喜歡的團體藝人也要出專輯了,整個讓我好想哭喔!

哇~ 大家都是壞人啦!哈哈哈~ 要努力來存錢嚕!!! 加油~~ GO GO GO GO

PS. 剛剛忘記講啦!還有“增田手越”也有新歌要發行啦!(呃~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