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08.jpg 
white02.gif 행복~Full of happiness~幸せ~w04.gif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4월 24일( hare02.gif  ):好久沒打Blog啦!一直在偷懶吶!~ 我呀~

最近一直有個想法耶!因為我常常喜歡去看別人的Blog呀!可是咧~ 自己的卻

不好意思讓認識的人看耶!

我呀~ 覺得自己的Blog呀~裡頭常常打一些毫無內容的東西,不像其他人一樣

,但是~ 這也是沒辦法的嘛!人家就是喜歡呀~ 我就是 愛雜唸、愛哈日、愛哈韓

,也超喜歡亂七八糟的寫一堆無意義的東西~ 哈哈~這就是我咩!

不過~ 我要講的重點呀!人家在同事面前不是這樣的,所以~ 還在猶豫要不要讓

公司其他的同事知道~ 我的Blogㄋㄟ!! 哎~ 猶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