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07.jpg 
white02.gif 古代的女性~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4월 13일( ame.gif ):今天在廣播裡頭聽到了一件事情,突然讓我

很有感觸耶!廣播的DJ說,有個新進人員被老鳥欺負的事情,那個新人從一

進公司開始,老鳥就一直看他不順眼,甚至連最基本的也不肯教新人做;聽

到這個消息之後,真是讓我無法理解耶!因為、新人有什麼好欺負的丫?!

而且、欺負新人好什麼好玩的嗎?我真的是不太了解耶?

就把應該教的告訴新人就好啦!這樣自己不是落的輕鬆嗎?何必把自己弄得

這麼的重要咧?像我工作已經超過9年啦!公司也常常也新人進來,但是、

我卻壓根不會去想欺負她們耶!我倒覺得她們不要來煩我比較好ㄋㄟ!所以~

那些會欺負新人的老鳥,她們的行為真是讓我不認同!應該說是無聊吧!

也對啦!在一間公司待久了!而且每天又得做重複的工作,難免會想找一些事

情來做做嘛!於是、就是欺負新人啦!~ 那些會欺負新人的老鳥~ 還真是變態

耶!哎~ 所以嚕!我就是無法理解咩?!而且~ 我也不想跟她們一樣~ ikari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